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盛大6款游戏联手打造《传奇·世界杯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6月07日 10:35  新浪游戏  已有_COUNT_条评论

  导语:2010世界杯即将在有“彩虹之国”美称的南非举行,火热的异域风情,动感十足的主题曲,让全世界的球迷们都为之欢呼雀跃,翘首以待!一场震撼网游界的足球风暴即将来袭,它将把你的这些遗憾统统带走,绝不留一点蛛丝马迹!它就是即将开赛的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,由6大重量级网游——《热血传奇》、《传奇续章》、《传奇归来》、《传奇外传》、《传奇世界》和《传世群英传》联手打造的跨服跨区跨游戏大赛!

  跨服跨区跨游戏大赛不仅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传奇系列联赛,更是网游界所有玩家皆可参与的一场盛事。加入它,就有机会赢取十万元宝的丰厚物质大奖、超强神秘属性的球王勋章以及象征无上荣誉的世界杯雕像!


6月火爆开赛

  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三大比赛阶段,多项丰富比赛内容,让你整个世界杯期间纵情驰骋球场,爽翻天!

  第一阶段:精英选拔赛 享十万元宝丰厚大奖

  精英选拔赛是6款游戏各自内部举办的一系列比赛,每款游戏都有自己独立的赛程和比赛内容,旨在为第二阶段的球王争霸赛挑选精英球员。每款游戏在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后,将最终挑选11名精英队员或0-5名精英替补,组成游戏代表队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。参加精英选拔赛,除了可以体验到各种丰富多彩的比赛内容,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!奖励种类繁多,不仅有每款游戏单独给的奖励,还有大赛额外给的每款游戏2万元宝的奖励!而能够代表游戏出战,本身也是一种莫大的荣誉,哪些实力玩家会入选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  第二阶段:球王争霸赛 赢神秘超强属性球王勋章

  球王争霸赛是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的重头戏,6款游戏,2大主赛场,上演跨游戏巅峰对决,究竟哪支游戏代表队的球技会略胜一筹,夺得所在主赛场冠军,赢取神秘超强属性的球王勋章?球场上又将发生怎样激烈角逐甚至是扭转乾坤的精彩一刻?“球王争霸赛”,作为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最精彩的赛事,哪款游戏将会笑到最后,期待你与我们一起揭开悬念!

  第三阶段:全明星联赛  得彰显至高荣誉世界杯雕像

  如果说球王争霸赛已经达到巅峰对决的境界了,那么,全明星联赛则是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的压轴大戏!6款游戏最有实力的明星球员齐聚一起,华丽对决,将给所有玩家呈现一道史无前例、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!其阵容之豪华、实力之强大、比赛之激烈,不言而喻。由《热血传奇》、《传奇续章》、《传奇归来》和《传奇外传》明星球员组成的传奇代表队,与《传奇世界》、《传世群英传》明星球员组成的传世代表队,也首次站在了对抗的赛场上,传奇VS传世,将把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这一盛事推向最高潮!参加全明星联赛,不仅是实力的证明,同时也是所在游戏的骄傲,看!他们带回来的、高伫比奇的世界杯雕像,就是那至高荣誉的证明,而这些明星球员的名字也将永载玛法史册,成为热血土地上人人津津乐道的传奇佳话!


游戏画面


游戏截图


准备开赛


传奇·世界杯

  不到南非,却也可以成为世界杯足球场上的主角,来一场激动人心、爽快刺激的足球大战!

  足球运动员,四年如一日,只为在世界杯这一无国界的最高赛事上一展身手,而今,我们也迎来了一场可以与其它五款游戏高手切磋较量的难得机会,有什么理由让我们错过?!6大游戏诚挚邀请所有玩家加入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,和队友一起,走到最后。

  2010《传奇·世界杯》更多详情,详访官网

  声明: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链接

    更多关于 传奇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