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足球比游戏重要 韩游国家队比赛时间关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6月11日 15:45  新浪游戏  已有_COUNT_条评论

  文/泡菜先锋

  【新浪游戏独家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  今日(6月11日),韩国Lunar Soft发布消息称,由其自主开发运营的2D横版动作RPG《反击病毒》(暂译,原名:Counter Virus)将在韩国足球队比赛时间(世界杯)关服。如果韩国队输掉一场比赛,将给全体玩家提供1000游戏币安慰玩家。

新浪游戏_足球比游戏重要 韩游国家队比赛时间关服

全家福

  《反击病毒》已于6月10日正式公测。但是由于游戏商单方面删除角色,客户端下载延迟,无法登陆游戏,掉线等种种问题,导致了玩家们的极度不满。甚至有玩家在官网留言,建议《反击病毒》学习《霸OL》停服整顿。

  《反击病毒》描述了病毒入侵导致游戏之间的边界崩溃,游戏内各主人公联合起来,聚集力量消灭病毒的故事。游戏角色有动作RPG游戏《Lived Online》中的主人公Roy、对战格斗游戏中的主人公Serra、FPS游戏中的主人公Smith和美少女模拟恋爱游戏中的主人公Hana。所有的角色都通过3D渲染作业制作而成,角色的移动也更为逼真、具有立体感。

新浪游戏_足球比游戏重要 韩游国家队比赛时间关服

玩家建议游戏停服整顿

新浪游戏_足球比游戏重要 韩游国家队比赛时间关服

玩家被欺负

新浪游戏_足球比游戏重要 韩游国家队比赛时间关服

恶龙怪

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